愿做高适门下🐶

热衷于忒忒 柱子 lokiii 迈尔斯夸里奇 的打退堂鼓的潘多拉猫猫磕学家

【迈尔斯上校&你】(1)

  写的不好不要骂我~🙃

  

   #人称是女主名字,可自行代入自己的名字

   #女主伊薇特(Yvett)其意思指的是弓箭手

   #终于写了哈哈,女主是天空人,但和格蕾斯一样对纳威人很友好。死后被大祭司转化为了阿凡达,但缺失了部分记忆。

   #时间在迈尔斯他们转变为阿凡达以后,在森林里搜查

      #经常和蜘蛛那几个娃来往

   #会有电影力的镜头,描写的不大准确的指出来哦

  

  正文来咯~

  

  “我们不该去战区的,父亲知道了怎么办…”

  “快点啦,Kiri …Yvett !跟上啦~”

  

  蜘蛛和几个伙伴们在浮岛间巨大的藤蔓上快速移动着,进入茂密的树林后,便看见了被复杂的藤蔓缠吊着的坠机。

  

  “Wow!真酷啊!Yvett 你不上来看看吗?”

  Took朝着Yvett挥挥手,

  “不啦,我在下面四处转转,你们看好了记得用对讲器联系我”

  这些冰冷的机器以前在基地里看的太多了,甚至你驾驶的还很好。你在四处转着,缺失的那些记忆到底是什么,为什么Eywa让我忘掉那些呢?你缓缓张开双臂,指尖轻轻触碰着翠色的叶子,抬眸看着那缕从叶缝间透过的阳光,感受着整个森林的呼吸……

  “Yvett,快回来!”Lo'ak 的声音从颈间的对讲器传来,你迅速照原路返回,看到Lo'ak 正蹲在地上,看着深陷在土壤里的脚印。

  这是军靴的印子,这个想法掠过你的脑海,你愣住了,Eywa是很抵触天空人的到来的,试图闯入的任何关于天空人的一切都会被天空中和地面上的猛兽摧毁,为何这次他们竟能到达这?

  “我们得回去,注意提高警惕,,Lo'ak这得告诉你的父亲。”“可我们来了战区……”

  “Lo'ak,我们该听她的话,她曾经是天空人,知道的比我们多。”Kiri打断了他的话。

  

  Lo'ak向Jake报告了一切,Neteyam带着父母通过近道赶往废弃小屋。

  

  “放开我们!不要碰她!”Loak和蜘蛛朝着这群死死抓着他们的阿凡达龇牙。Took和Kiri拼命挣扎着。

  

  “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抓到了谁?”一道低沉的嗓音响起,你闻声望去,那是一个身材高大的阿凡达,四肢的肌肉线条都很有爆发力,左臂上是…一个展开翅膀的鹰,锋利的爪子向前倾着,是猎杀之前的象征性姿势……

  (阿提拉!)又一个声音略过你的脑海,你猛的抬头仔细端详着他的面孔,在看到他那坚定有神的琥珀色眸子后,你认出来了他。

  (迈尔斯·夸里奇!怎么会是他?他不是在自己化为阿凡达前就牺牲了吗?)

   似是察觉到了你那炽热的目光,他停止打量Lo'ak他们的手,转过身来看着你。

  “What's your name ?”你听出了他的语气并不友好,昂起头毫不畏惧地紧盯着他。

  “Yvett”声音干脆又有力。

  “很显然,你并不是Jake sully的种”

   “但我认识你,一个各项指标都很好,但却喜欢跟着格蕾丝变成阿凡达在这片森林里晃悠的军人”说完便露出了那副笑容。

   “啊!”“啊嗷!”几声熟悉的呼唤响起,你和他们用眼神确认,是Neytiri…

  

  

  一阵枪林弹雨过后「大家电影也都看过,我就不写了,其实只是因为我懒哈哈」,蓝军一号失去了几位阿凡达。

  蜘蛛却在撤离的时候从藤蔓上掉了下去

  “Spider!”Kiri焦急地喊着,

  (不能让那些实验室里的疯子得到他)

  “你快走Kiri,我会在他身边的!快走!”你对Kiri喊道。

  

  

  “老大,留下了两个没用的。”

  “不一定没用。”迈尔斯看了我一眼“温弗利,把她绑好了。” 

  一道刺眼的光照来,你和Spider被军用直升机运回了基地。

  

  “我是你名义上的父亲,但在生理上,我们对彼此来说什么都不是。”

  你翘着二郎腿,看着面前上演的年度父子伦理大戏,饶有趣味的看着迈尔斯,不由笑道:“迈尔斯,你也有今天啊”只是声音很小很小(皮一下:因为你怕被打😏)

  


  

  

  

  

  一些道歉:第一篇没有糖应该挺正常吧🤔写到一半发现写崩了(你个渣渣写到什么玩意啊!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凑活看吧各位友友们,马上开学了可能就不会更了 ,总之看情况啦,有空就会更,一般都是在周日上午哦~想被创的去我主页看我发的创人玩意吧😂那个图片是在备忘录里写的😊

  

  

评论(1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